Sunday, June 21, 2009

♪ 怀念 ♪

今天一早八点就醒来了 累到屁酱==
冲好凉就等家俊来载 然后就载埋雯欣一起去我们的中学 哈哈~~
因为今天有义卖会的活动 顺便去找下朋友还有老师
都整半年没回了 感觉还是好烂.....咯咯~~(好哀哦)


park好车后 我们一经过男厕所就看到有人站在门口臭烟
我跟家俊就进去看 阶过有女生在里面抽烟 真的是无言下....==
哈哈~~
到那边就遇到很多朋友 一直跟他们癫~XDXD
好开心 很怀念这样的感觉
但有几个却回了 不然没来....==
有其是斯妍,韦琪和淑娴那几个...
难的本大爷回去~咯咯!!!

我跟傻婆可欣~^^

和癫婆珊(一直死命zat我...==)


两点多酱我载一个朋友去desa还东西然后载她回~~
哈哈 在车上一直讲废话~XD
载了她回 我就再回去学校找珊~

过后就载她去她家附近的KFC吃东西 聊下天
结果一聊就从三点多聊到六点多....==
真是讲到不停~~XDXD 挺爽的~~


七点酱才终于回到家 但一到门口妈就讲等下要跟亲戚去吃东西....

OMG~~~~~~!!!!! 炸到下!!!!

都很累了还要去吃 唉....
冲了凉就去吃了 还好吃的食物都不错 不然我就会打人的啦~XD
吃到差不多九点半才回 哈哈~~

今天都过得好忙哦....==

但挺开心 因为能遇到好多好朋友
希望他们天天都开开心心~^^

今天在学校看到她 感觉真的好开心
但就只能远远的望着她
虽然后跟她插身而过 但我却什么也不能做
就连打个招呼都不能 感觉好够无奈
唉....

看到她身体好像不太对劲(不方便讲~)
希望她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乱吃些东西什么的
真的.....

好想念你.....



6 comments:

  1. 呵呵~·
    照片拍到我好不错哦!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hmm .
    i felt shocked nia
    suddenly saw you behind mii ..
    ishh

    ReplyDelete
  3. yorrr !!
    好久没见你阿 T_T

    ReplyDelete
  4. my body very good wor
    i know u care me la
    haiyo
    nt nid worry me la
   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发hiao了XDDDDD

    哈哈~ 那天很爽啦~

    我进来拿照片的=X

    有机会再聊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