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09

♥ Missin you ♥

现在已经凌晨两点了

但还是没有想睡的感觉.....

刚刚我又再次去看你的照片了

想不到都已经过了半年 我还是酱想念着你

感觉好愚蠢 为什么我会对一个人如此迷恋

哈哈....就连我自己都不清楚

你好像换了电话号码哦

我真的很想亲口跟你拿电话号码

但这是不可能的 我很清楚

你应该对我很反感罢??

喜欢上你 虽然有时会觉得辛苦

但老实讲我真的没后悔过

真的很想跟你聊天

才半年不见你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会打扮

应该很多男生追你罢??

希望他们能好好的对你 可以让你过得开心

2 comments:

  1. Fuyoh~~
    Welcome to blogspot yah XD
    Thanks for linking me ^^
    I link back you now~

    the GazettE and alice nine. header!!!!!
    GAH!!! *crazy*

    ReplyDelete